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答辩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09-28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答辩工作推进会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校长赵胜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静主持会议。

赵胜村强调,申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答辩工作研究要透,思考要深,准备要足。各单位要责任到人,任务明确,做实做细。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答辩的任务分工,做好答辩材料的查漏补缺和再提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答辩。

徐静就答辩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强调,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已经进入答辩准备关键时期,各单位要进一步熟悉答辩相关材料、熟悉答辩流程,认真学习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政策法规,强化责任,协调配合做好答辩各项准备工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答辩准备情况、答辩相关事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对答辩预设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就业指导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合作发展处(服务地方办公室)、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