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马里亚诺马科斯国立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4-01-18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北伊罗戈省友好合作行动计划》,促进山东省—北伊罗戈省人文教育交流基地、山东省—东盟青年交流基地的建设,1月17日上午,我校与菲律宾马里亚诺马科斯国立大学视频交流会在厚德楼第六会议室召开。菲律宾北伊罗戈省省政府、马里亚诺马科斯国立大学、北伊罗戈省政府中国事务部、德州市外办、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两校交流互访后各项任务落实情况。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就留学生选拔条件、申请材料提交、专业设置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双方就学历留学生、语言培训生、北伊罗戈省公务员培训、马科斯国立大学教学管理人员培训以及孔子学院申报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版权所有 (C)2015 德州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534-8985611 传真:0534-8987836